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赴深渊共欢

wjlv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awm

共44篇文章,33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赴深渊共欢

赴深渊共欢

 

【all洁】谁偷偷占我便宜?

纯情腼腆文静美少女:

趁着停电然后对着洁这样那样的众人~今天又是欺负单纯洁宝的一天。


大概也许会有ooc,见谅!








今天是难得一见的放松时间,于是众人一致决定在蓝色监狱开一次派对,房间内挤满了人,正中央摆着各种美食和水果。




洁世一被一群人簇拥在中间,被投喂的满满当当,气氛十分轻松欢快,突然,白刺的灯光忽然熄灭,房间里顿时陷入一片黑暗。




“哎?蓝色监狱里也会停电吗?”洁世一将手里的饮料放下,刚想起身出去看看怎么回事,腰突然被人搂住,蜂乐回的声音响起,“应该很快就好了,我们等一会儿就行了。”




洁世一应了一声,再次坐了回去,黑暗里听见了几声抱怨,然后就陷入了沉默。




一片安静中,洁世一听见了细微的脚步声,似乎有人在向自己靠近…洁世一刚想开口说话,下一秒,嘴唇上传来一阵柔软的触感。




洁世一瞬间瞪大双眼,情急之下开始挣扎,但那人却一把搂住他的后腰加深了下去。




“洁?你怎么了?”旁边的黑名察觉出一丝不对,摸索着向洁世一靠近,“我,我没事,刚才不小心绊到了。”洁世一捂着有些红肿的唇,脸色一片滚烫,是谁?居然趁这种时候占他便宜?!




一片漆黑里,凯撒笑得狡黠,指腹轻轻摩擦着嘴角,有些鲜血溢出,弥散在口腔,还是只会咬人的猫咪呢,心满意足,凯撒又悄无声息退回了原位。




“怎么还不来电?绘心那家伙在搞什么啊?!蓝色监狱有这么拉胯吗?”雷市阵吾有点不耐烦的怒吼在房间里响起。




“小声点啊小子,震的人耳膜疼。”马狼不耐烦的皱了皱眉。




洁世一没有说话,甚至在原地都没敢动一下,毕竟他刚才可是被人强。吻了啊!而他还不知道那人是谁。




当然了,洁世一不动,不代表其他人不会动,黑名知道洁世一在黑暗中的位置,这么绝佳的时刻……心里斗争了片刻,最后他还是缓步靠了过去。




洁世一一瞬间就发觉,正想后退,手却被来人来住,整个人重心不稳,直接扑进那人怀里,感受到对方如擂鼓般的心跳。




接着,脸上一热,温。热。软。绵的触感,有人亲了他的脸!




洁世一急了,伸手就要去抓,但对方反应更快,一下就退往了后面,周围依旧一片漆黑,身边也有人不断在踱步,根本无法靠光亮时众人的位置来判断。




洁世一还在着急中撞到了人,对方一把搂住差点摔倒的洁世一,胸膛温暖宽阔,声音有点疑惑“洁?”是凪。




洁世一赶紧稳住身形,在凪190的强势身高下莫名有种小鸟依人,洁世一现在内心有点惶恐,停电不到三分钟,他已经被占了两次便宜了,原本打算躲到角落去,但凪却将他抱得很紧,根本动弹不了。




空间里再次陷入一片安静,只能听见此起彼伏的呼吸声。




被抱在怀里的洁世一莫名有种安全感,但还没放松两秒,腰上猛然被人用力一掐,“唔!”洁世一没忍住,瞬间轻呼出声,声音压制的很微小,但在这种针落地都清晰可听的环境里却尤为突出。




“哎?刚才怎么回事?洁你没事吧?”是冰织的声音。




洁世一忍着酸痛轻咳一声,“啊抱歉,我刚才扭到脚了,没事……”




凪现在还两手环抱着他,所以那人不会是凪,那谁还会做这种事?不止掐了一把,那人似乎觉得不过瘾,又来了几下,不轻不重,但绝对留下痕迹。




洁世一用手摸了摸腰,心想这人怕不是跟自己有仇,下手这么狠!




他也确实猜对了,因为对方是内斯,但内斯却不只是单单报复,想起比赛时洁世一不经意间撩起衣服露出的细腰,皮肤光洁无瑕,肌肉线条匀称,心里的细胞就开始疯狂叫嚣,留下痕迹,要在他身上留下痕迹,让他脏……




这么想着,他也这么做了,手感也确实很好。




洁世一心惊胆战,在凪疑惑的松开手后立马离开了原位,他现在觉得周围都是危险,所以为什么偏偏就占他的便宜啊?




“啊啊…真是烦死了,我们还要等多久啊?”士道龙圣的声音在对面传来,随即还有饮料开瓶的声音。




时光青志唯唯诺诺的开口,“大家都再耐心等一会吧,说不定马上就好了。”




气氛也不再一直沉默,断断续续有人说话。




洁世一松了一口气,安全了?




答案是,不可能的。




在双手被人拉到身后钳制住的时候,洁世一瞬间慌了,但他也不好意思喊出来,毕竟找不到那人是谁,岂不是更让人尴尬?




洁世一试图挣脱,但身后的人力气很大,体型上也有绝对优势。




洁世一紧咬着唇,想要判断身后的人到底是谁,但下一秒,脖子上传来一阵酥麻的痛感,身后的人毫不犹豫咬在了他脖子上。




洁世一几乎要抑制不住喉咙里的轻哼声,只能拼命压制,终于在到他极限的时候,身后那人瞬间松开了他。




洁世一立马捂着脖子大口喘息起来,他尽量保持声音平静,试探的问道,“凪,你刚才有做什么吗?”




右侧传来凪平静且疑惑的声音,“嗯?洁你说什么?”




洁世一愣了一下,赶紧随口解释了过去,难道不是凪?听声音一点不像撒谎啊,再说了,凪看起来不像会做那种事的人啊。




这边的洁世一在自我疑惑,而那边的凪心里却在暗喜,这下,洁的身上就有我的痕迹了,这是标记,也是宣誓。




“我说,要不要出去看看什么情况啊?这都有五分钟了吧?”雪宫坐在地上撑着脑袋,“咔嚓咔嚓”吃着薯片。




洁世一一听这话,刚想开口借机逃离出去,却被人抢先一步,乙夜影汰站了起来,“我去吧,很快就回来。”随着关门声响起,又是一片黑暗加沉默。




洁世一觉得自己就像锅里的羊,无处遁逃,他的直觉的确是对的,因为下一秒他就被人捂住了嘴巴。




洁世一吓了一跳,差点大叫出声,随后就感觉到喉结上传来的滚。烫温度,丝丝滑滑,有些黏。腻,接着又是一用力,咬在了上面。




洁世一简直崩溃,怎么你们都喜欢咬人啊?还提前捂住嘴巴不让我社死,我是不是应该说谢谢?




捂嘴的手终于放开,洁世一满脸通红,大口喘着气,还好,没人看得见,也没人知道他刚才颤抖身体差点瘫软,当然了,除了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蜂乐回。




洁世一正思考着刚才那人的气息和身形,想要以此判断出是谁,但宕机的脑子还没开始运转起来,大腿就被人狠狠捏了一把。




洁世一吓得大气不敢喘,身为直男的他,已经在刚才的几分钟内心态炸裂了无数次,房间里都是男生,而他们居然趁着停电占自己便宜?这让洁世一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震撼。




腿上的手还在继续,一会轻轻磨。蹭,一会又恶狠狠捏几下,洁世一今天穿的又正好是短裤,白让那人把便宜全占了。




终于又过了一会儿,那人总算离开了,洁世一摸了摸大腿内侧酸麻的肉,心里十分苦楚。




而原本应该在另一边的马狼,此刻找不到回去的路了,毕竟一片漆黑,想要回到原点,难于登天。




手上的触感似乎扔在,不断侵蚀着他的思想,他捏了捏拳头,有些不自然和心虚,同时还有点恼怒,他居然没把持住?明明比赛的时候看过无数次,洁世一的腿很细很长,但一点都不显瘦弱和无力,肌肉也很发达,腿型好得不得了。




洁世一警戒着四周,一点风吹草动都让他紧绷起来,这次他也察觉到了,反应也很快,但对方不按套路出牌。




强势的抓住他的双手,力道重得他手腕疼,随后嘴就被堵住,发不出一定声音,然后这不是最可怕的,因为身后又来了一个,搂住了他的腰……




前有狼后有虎,洁世一一点反抗的力量都没有,只能任人摆布,直到他差点缺氧才被前面的人放开,身子一软,他便顺势被身后的人捞进了怀里。




一阵阵刺。激感传入,惊的洁世一只能自己捂住嘴不发出声音。




直到房门再次被打开,身上的人也离开了。




糸师凛喉结滚动,舔了舔嘴唇,虽然是临时做出的失控决定,但味道的确很好,只不过,却被别人捷足先登了,心里越发不爽,等找出那个人一定杀了他。




千切默默移到角落,双手环胸靠在墙上,一副局外人的模样,好像刚才故意折腾洁世一的人不是他,洁的耳垂,果然很敏。感吧……还有腰真细,忍耐不住发出的声音也动听,就像春日里涟起的清水,禁欲又蛊惑……




随着乙夜影汰进门,房间内的灯瞬间亮起。




“刚才我去问了,说是电路出了点故障,现在好…了……哇哦~”乙夜影汰语调一转,眼神意味不明,“你们玩得挺开心?”




众人不由自主将视线转过去。




洁世一捂着发红的嘴唇,脖子上锁骨处满是…痕迹,大腿上也有着显目的手印,眼睛里像是蒙着一层水雾,脸颊和耳垂红透,简直……诱人无比。




众人一时间全部沉默,国神眼神震惊,玲王直接一整个呆住,二子试探性开口,“谁干的?”




没人说话,但能感受到,气氛充满火药味。




洁世一就这么不明不白,被欺负了十几分钟……








这么可爱的洁哥,谁不想欺负一下勒👉👈




彩蛋是另一种发展,在众人占便宜到一半突然来电,所以众人选择……继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赴深渊共欢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赴深渊共欢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